恋歌

哇的一下哭出来,最近都没人产粮的嘛QAQ

第五章

  跟着亚瑟三人翻墙出了宫的摩根,就像是脱缰的野马,根本拉不住。“亚...阿尔,原来外面这么好玩,早知道小时候我也跟着你们混出来了。”不太习惯的唤着亚瑟另一个不太为人知的名字,换了男装的摩根脸上的表情很是兴奋。
  “你跑慢点摩...摩尔,好歹也都21岁了,怎么还像个小孩子。”亚瑟无奈的扶额,似乎很后悔带她出来。
  高文轻笑,拍了一下亚瑟的肩,“摩尔的样子到让我想起了10年前的丝诺,不知道亚瑟你还记不记得。”
  亚瑟闻言,勾起嘴角,“这么久还念念不忘,高文你莫非是看上人家了吧?”调侃高文的同时,亚瑟脑中飞快闪过一抹璨金和一丝血红。
  听着亚瑟的话,高文瞬间红了脸,“亚瑟你不要胡说。”
  “好了亚瑟,你就别欺负高文了,明知道他说不过你,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能改改你这个恶趣味。”兰斯适时的阻止了亚瑟即将进行的进一步欺负,“况且,再不跟上摩根,她就没影了哦。”抬手指了一下前方快要没入人群的摩根。
  “摩...摩尔等等我们,别跑太快,你一个人不安全。”
  经历重重磨难,四人总算到了目的地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  望着二楼硕大的牌匾,上面刻着明晃晃地“乌托邦”三字,亚瑟三人再次红了脸。
  就知道摩根说的是这里。在心里吐槽了一句,亚瑟摆出一副笑脸,“既然到了,你想玩就好好玩吧,我们三个要去别的地方逛逛,注意时间,等会回来接你。”眼神暗示一下兰斯和高文,亚瑟准备撤退。
  摩根当然知道他的小算盘,“阿尔难道真的放心哥哥大人我独自一人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吗?我可不会武术和剑术啊。”
  亚瑟随即楞了一下。摩根说的倒也是事实,要是她在这里真的出来什么事,父王可不会轻易放过自己。但身为骑士,还是个王子,来这种地方,觉得会被父王扒皮的吧。为什么横竖都是死!
  摩根自然是不知道亚瑟心中的天人交战,继而开口,“至于兰斯和高文,你们就去玩吧,阿尔留下来保护我就够了,而且人多反而引人注意。”
  “摩尔说的是,亚瑟就留下来吧。”
  “嗯,我们就不打扰二位了。”两人果断卖队友~
  真是白相信你们了,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狠瞪了一眼离去的二人,亚瑟只好认命。
  转过身来的时候,亚瑟看到在四五个美女的包围中调笑的摩根。会担心她的我果然是个笨蛋,其实她根本就是个男的吧。郁闷的抓着自己的短发,亚瑟决定眼不见为净。离得不远的话还是没问题的。
  拒绝了第七个向自己搭讪的女士,亚瑟仰天长叹:现在的女士都这么开放的吗?不经意的一瞥,亚瑟看到了他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绝世芳华。
  璨金色的微卷长发因为没有发带的束缚,看上去有些懒懒的意味。不同于其他女士过于裸露的着装,在二楼倚靠着窗户看风景的少女穿着一件红色的裙装,恰到好处的裂缝中是少女雪白的双腿。测验从亚瑟的角度看上去是绝无仅有的美丽,那种惊为天人的容貌,让人仿佛以为是神邸降临,而更让亚瑟震惊的是它拥有着漂亮到无以复加的血红色眼眸。
  “吉...吉尔。”不自觉地呢喃出声,把亚瑟自己也吓了一跳。那真的是吉尔吗?不会有错的,那样耀眼的金发,那样慑人的赤瞳,绝对是吉尔没错了。
  身体比思想先一步做出动作,亚瑟飞快奔上二楼。但是,问什么吉尔会出现在这种地方?难道....不敢再继续想下去,亚瑟只好加快奔跑的速度。
  感觉到身后的动静,吉尔带着极其不爽的表情转过身。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穿着蓝白色繁华服饰的少年,而那个少年似乎正向着他的方向跑过来。
  脑中飘过一秒的疑惑,赤瞳微微眯起来打量。注视着少年在自己面前站定,有些轻微的喘气模样,吉尔犹豫了一下,缓缓开口,“你,找我?”故意用了比较偏女性的声线。
  “你是吉尔吧,我是阿尔托利斯啊。”
  早已忘记亚瑟的吉尔,或者说十年前就没把他的模样和名字记住的吉尔,愣住了。
  回过神之后,吉尔看着亚瑟的目光变得有些不善。这家伙怎么会认识我,难道是父亲派来的人?不过倒也不像,那他到底是谁,我怎么完全没印象,不会是被我教训过的人来寻仇了吧。
  看着吉尔脸上的表情在以微不可查的频率变化,亚瑟一个没忍住,“噗~”吉尔真是可爱啊!
  “第一,我很好笑吗?第二,我不认识你。”在吉尔如刀子般的眼神注视下,亚瑟止笑成功。
  “真是抱歉啊吉尔,我只是觉得你刚才的样子很可爱而已,绝对没有嘲笑你的意思。”亚瑟态度诚恳。
  喂,你现在就是在嘲笑了吧,竟然会夸男人可爱。显然吉尔忘记了自己正穿着女装,“没事的话可以让开了吗,这位客人,我要回房休息了。”尽量压抑着自己想要给这个家伙一拳的冲动,吉尔冷淡的开口。
  然而却在擦肩的时候被对方抓住手臂,“吉尔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眼中的灼热盯得吉尔有些发毛,“不过也没关系,我记得你就好了。”
  这是什么神转折,从大尾巴狼瞬间化身小白兔?!我可没时间陪你玩角色转换。“想必客人你是认错了吧,天下相似之人何其之多。”说完,就想甩开亚瑟抓着自己右手腕的手。
  本来以为轻而易举的事却没有发生,自己的手还是被对方牢牢抓在手里。于是乎,吉尔终于怒气值MAX,“都说让你松手了。”左手覆上亚瑟的手,准备给他来个过肩摔的吉尔万万没想到...
  “脾气还是没变嘛。”亚瑟的另一只手迅速抓住吉尔伸过来的左手,然后就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把吉尔抱在怀里,“况且,我是不会把吉尔认错的。”
  此时此刻,二人的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,注意到这一点的吉尔,脸上瞬间窜起一抹绯红,“最后警告你一次,放手。”
  故意把脑袋放在吉尔的肩上,对着他的耳朵吹气,果不其然吉尔脸上的红色又深了几分,“如果我说不呢。”

嘿嘿,流氓亚瑟上线

评论(1)
热度(52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