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歌

第六章
  或许是因为在走廊上的关系,吉尔没有大声说话也没有特别大幅度的反抗,他完全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这副狼狈样子,不过在亚瑟眼中吉尔的不反抗=变相的顺从,所以动作也愈发大胆起来。
  用一只手压制着吉尔的双手另一只手环住吉尔的腰,将‘她’更拉向自己,“吉尔,不要动。”
  如果是现世的话,吉尔一定会骂一句‘mmp’来表达自己此刻苦逼的心情。不要动你妹啊,就这样站着被你乱摸吗?!但很可惜的是,现在是公元前5世纪,暂时还没有这么新潮的词。
  试着又挣扎了一下还是没能甩开亚瑟之后,吉尔决定智取,“喂,先不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,就算我是你说的那个人,你就这么对待你所谓的朋友吗?”
  “是因为吉尔死不承认的缘故啊。”亚瑟继续趴在吉尔肩头说话,吐出的气息让吉尔脸上的绯红褪不下去,有些过长的发梢弄得吉尔想要叫出声,却硬是咬牙忍住。
  余光扫到亚瑟一脸无辜的表情,吉尔好想转身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。让你装逼!
  隐约感受到对方的怒气,亚瑟微笑着放开吉尔,“嘛嘛~吉尔不要生气啊。”
  不生气难道我还要对你说谢谢吗?!怒视亚瑟,眼睛都不带眨的。
  “被吉尔这么看着,我真的会忍不住哦。”伸手想要去抚吉尔的长发,却被对方不着痕迹的躲开。丝毫不觉得尴尬的收回手,途中还对吉尔回以一记温和的笑。
  好想打死这个腹黑男。继续保持着愤怒的视线,吉尔还是没有开口。
  “好吧,我道歉,刚才看到你那么可爱的样子,就忍不住想欺负你了。”亚瑟继续顺毛。
    你刚刚绝对说了什么鬼畜的词汇吧,还有,你是抖S吗?!
  “我数三下吉尔要是还不说话就是原谅我了,123,吉尔果然最棒了。”兀自数完数字,亚瑟凑过去吻了吉尔的脸颊。
  虽然吉尔的反应不算慢,但还是被亚瑟亲了个正着。正准备给亚瑟一耳光的吉尔想起之前吃的亏,咬唇又一次忍下一口气。既然之前都忍过了,现在暴露得不偿失,“我不说话是不想理你,现在有多远滚多远,我一刻也不想看到你。”狠狠给了亚瑟一记眼刀,吉尔转身以飞快的速度回房。
  害羞的吉尔也很可爱啊,看来今天混出来是我人生中第二对的一次。
  丝诺,你给我等着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。对比今天遇到的变态,我宁愿去面对那个娇小姐。关上房门以后,躺在床上的吉尔如是想到。但是我们的‘女神大人’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那就是——锁门!
  “原来吉尔这么放心我啊,害得我担心老半天,以为你真的生我气了呢。”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俊脸,吉尔震惊了!!!【大概是这个样子~ (⊙ˍ⊙) 】
  “让开。”恢复高冷的吉尔直视着亚瑟的碧眸,预期不温不火,让人听不出情绪。
  “好好好,我让开就是了。”慢慢的侧开身子直起腰,亚瑟脸上保持着之前的 划掉/痴汉笑/划掉,满足笑。
  看着乖乖坐到椅子上的亚瑟,吉尔也放弃了准备好好休息一下的想法。这家伙长得一副人畜无害的王子样,实则内心阴暗腹黑,而且好死不死的他格斗技貌似还要自己更厉害一些。 
  微笑着接下来自10点钟方向的杀气,亚瑟顺手从边的桌子上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“吉尔要吗?”当然,也没忘记询问一下杀气来源的意见。
  你可以放下杯子,然后圆润的滚出去吗?!当然,修养良好的吉尔并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。换做是前世的自己,这家伙早就身首异处了,怎么可能还在这儿傻笑。
  “吉尔一直都是这么冷淡的吗?会教不到朋友哦。”把玩着手中的水杯,亚瑟略微歪着头看向吉尔。
  “你是叫做阿尔托利斯吧,你到底想要做什么,不妨明说。”跟这个人说话太费劲了,还是先搞清楚她想要干嘛好啦。
  “吉尔终于想起来了吗?”放下水杯,亚瑟站起身,“那现在我们来说说你为什么在这里的事吧。”
  喂,你不自来熟会死吗?“首先,我是真的不认识你,其次,我在哪里不关你的事吧。”
  “我是不可能会认错的。”一反之前温和的模样,亚瑟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,“还是说,吉尔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也对呢,毕竟是这种地方。”
  冲过去揪住亚瑟的前襟,吉尔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。如果说之前那些他可以忍,但现在他是真的生气了,“真是好笑,你当你是我谁?不说我什么都没做,就是做了你又有什么资格管。”语气相当的挑衅。
  任由吉尔抓着,亚瑟丝毫没有反抗,“是啊,我的确没有资格管你去做什么,但到了这里,我至少有资格做你吧。”双手迅速抓住吉尔来不及收回的手,将‘她’翻转半圈搂在怀里。
  一时冲动导致第二次被亚瑟抓住,想要挣脱却发现对方力气大的惊人。如果说走廊上那次他只是单纯的挣不掉,那这次的力度就差点让吉尔痛得叫出声。
  “你想干嘛?”背对着亚瑟而无法用眼神威慑对方,吉尔只好让自己的声音充满杀气。
  “干什么?当然是干你啦,刚才不是说过了吗。”亚瑟虽然是在笑,但明显是温度很低的那种。打横抱起吉尔,再从桌边走到床边,把吉尔扔到床上。行云流水之势,只在转瞬间完成。
  顺着力道压上去,亚瑟挑起吉尔的下巴,“那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我终于让亚瑟成功的耍了一下流氓...

顺便,求评论,求留言QAQ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