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剑金相性一百问

这里是不负责任的ooc小剧场!!!

FZ/FSN设定~ 所以说狂妄二闪有~ 

《旧剑金·相性一百问》由言峰麻婆店和远坂家特约冠名播出!
 阿尔托莉雅: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阿尔,下面有请两位嘉宾登场。
 亚瑟:莉雅竟然会来当主持人,主办方一定下了不少血本吧。
 阿尔:因为凛说,如果是我来主持的话, 收视率会高很多,而且她也答应我,事后请我吃自助餐。
 亚瑟(笑):凛还真是相当了解莉雅啊。
 闪闪(怒吼):从刚才开始你们还想无视我多久啊!杂修!!!
 亚瑟:啊啦,吉尔吃醋了?
 闪闪:吃你妹的醋。
 亚瑟:吉尔确实是在吃莉雅的醋嘛。
 阿尔:适可而止一点,你们到底向闪瞎多少人啊。还有,请快点进入正题。
 亚瑟:嗨嗨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答题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01.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.[请告诉我你的名字.]
 亚瑟:真名随便说出来没事吗?
 闪闪:吉尔伽美什。就算你们知道本王的真名,也还是无法战胜我,一群杂修。
 亚瑟:亚瑟·潘德拉贡。
 台下。
 凛:第一问出乎意料的顺利啊。
 红A:两个都是狂妄过头的家伙。

02.年齢は?[年龄是?]
 闪闪:那种东西,本王怎么记得。
 亚瑟:那就下一题吧,莉雅。
 阿尔:这的确是没办法的事。

03.性别は?[性别是?]
 阿尔:为了不引起无意义之战,这题跳过。

04.贵方の性格は?[你的性格怎样?]
 闪闪:本王的话,当然是完美。
 亚瑟:乐观和富有骑士精神吧。
 阿尔:这么自恋真的好吗?!

05.相手の性格は?[对方的性格呢?]
 闪闪:腹黑,变态,恶趣味!
 阿尔:看来吉尔对我哥哥相当不满啊。
 闪闪:那是当然的,所以还是莉雅来做我的新娘吧。
 亚瑟(腹黑笑):吉尔,你当着我的面出轨真的好吗?
 闪闪:......
 亚瑟:吉尔的话,是狂妄过头吧,不过【哔——】的时候很可爱哦。
 阿尔:哥哥你到底是说了什么会被消音掉啊。
 闪闪(怒吼):闭嘴啊混蛋。

06.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?どこで?[两人何时相遇的?在哪裏?]
 闪闪:哈?有记那种东西的必要吗?!
 亚瑟:大概是圣杯战争的时候。
 阿尔:难道哥哥也记不清具体情况了吗?
 亚瑟(笑):......就算莉雅你这么看着我......

07.相手の第一印象は?[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?]
 闪闪:一脸正义的阳光杂种乐天派。
 亚瑟:被吉尔这么说,我可是一点也不高兴啊!
 阿尔:那哥哥的回答呢?
 亚瑟:全身都是亮闪闪的金皮卡,而且还很二。
 阿尔:双方的第一印象都不大好啊。
 闪闪:你这杂修,居然敢这么说本王,王之...【被吻住】
 亚瑟(把闪闪扯到怀里安慰):嘛~以前的事还是不要在意了。
 台下.
 凛:Archer,快把墨镜给我,台上那两只真是太闪了。
 士郎:嘛~凛,也不用这么夸张啦。
 红A:该说不愧是骑士王吗?!

08.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?[喜欢对方哪裏?]
 亚瑟:虽然吉尔是狂妄了点,脾气差了点,但总体来说我都还挺喜欢的。
 闪闪(还在生气中):哼~我才不喜欢这只杂修。
 阿尔:凛说傲娇的都是受。
 闪闪:唯独不想被她这么说。

09.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?[讨厌对方哪裏?]
 亚瑟:大概是不把人放眼里,又很轻视人命吧,吉尔总是一副旁观者的样子啊。
 闪闪:我才不需要把杂修放在眼里!这家伙的话,就是正义感过头了,总爱多管闲事,还喜欢带着一副天使脸欺负人。
 阿尔:哥哥的确有些恶趣味啊,在这点上我认同你吉尔。
 亚瑟:......

10.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?[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]
 亚瑟:虽然经常吵架啦,但还是不错吧。
 闪闪:毕竟是本王认可的人。
 阿尔:吉尔这句话,表意不明。
 亚瑟(笑):大概也是不差的意思吧。
 闪闪:切~自以为是的杂修。
 伸手抚上吉尔的脸,然后...旁若无人的吻下去。
 台下.
 凛:墨镜都遮不住了,这两只秀恩爱的混蛋!
 韦伯:亚瑟先生好开放。
 士郎:总觉得他是故意的~

评论(6)
热度(1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