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剑金相性一百问

02

11.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?[如何称呼对方?]
亚瑟【笑】:吉尔,因为他总是不让说那些‘可爱’的称呼
闪闪【鄙视的看亚瑟】:那种称呼哪里可爱了?明明是你的恶趣味吧!混蛋~
阿尔:那吉尔呢?【好在意都是些什么称呼】
闪闪:骑士王,saber,混蛋,杂修.........
阿尔:完全没有亲密感呢,到后来完全是骂人了吧
亚瑟【腹黑笑】:明明在【哔——】的时候会叫我的名字,吉尔真是不坦率
闪闪【恼羞成怒准备开王财】:去死吧混蛋,不要乱说话啊
亚瑟【扯过吉尔抱在怀里:好了好了,我不说就是了
台下.
凛:还是换副钛合金的吧
红A:还是用宝具比较好
士狼:宝具不是这么用的吧

12.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?[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?]
闪闪【抢先】:吉尔就好,敢用那些乱称呼叫我就杀了你【瞪亚瑟】
亚瑟【无奈的看着阿尔】:看吧,他不让我说
阿尔:究竟是怎样的称呼能让吉尔炸毛成这样,越来越在意了
闪闪【不耐烦】:总之不是什么好称呼就对了,快下一题


13.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?[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]
亚瑟【笑】:猫吧,还是红眼睛的那种,有时候懒懒的,有时候又会炸毛,简直超可爱的
闪闪:他的话,应该是是狮子吧,平时没什么,一旦被惹怒就很....怎么说,爆发得很恐怖,反正你们一家都是狮子,阿尔也是
阿尔:明明狮子很可爱,被你说出来怎么像怪兽一样

14.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?[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]
亚瑟:赛车游戏碟,他应该很喜欢这个
闪闪:切~只是觉得赛车游戏在现世还能算的上有趣而已,少自以为是的揣度我,杂修
阿尔:这就是库丘林所说的口嫌体正直吧
闪闪:那只幸运E?竟然还活着啊!【故作惊讶脸】
台下.
库丘林:喂喂,你这样说很失礼啊,虽然是英灵,我也是有尊严的
士狼【奋力阻止准备冲上台的库丘林】:喂,凛,快说点什么啊
凛:单身狗就给我乖乖看着,你以为你是迪卢木多啊,有本事找到女【男】朋友,再去他俩面前炫啊
库丘林【立刻滚去墙角画圈圈】:你以为我想吗?幸运E什么的才不是我的错
台上.
阿尔:请别欺负库丘林了,幸运E的悲伤你不懂。还有,请回答问题
闪闪:自助餐券,或者带他去吃料理,反正有吃的他就很开心了吧,或者去森林里打一架
阿尔:原来打架也可以算礼物吗?那下次士狼过生日我就....
亚瑟:【及时打断阿尔的话,以免自家master被阿尔操/练的死】:虽然有吃的我很开心,但打架什么的,真的不能算礼物
阿尔【若有所思】:是吗?
亚瑟【master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】

15.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?[想收到什么礼物?]
闪闪:赛车游戏碟
亚瑟:只要是吉尔送的,不管什么都好【看到阿尔看过来的眼神,立刻补充道】不过打架就算了
阿尔:我还以为哥哥会说’把你自己送给我‘之列的话呢
亚瑟:虽然这么想没错,不过我可不想打第六次圣杯战争啊
闪闪:哼~杂修
台下.
凛:所以说傲娇什么的真是......
红A/士狼:你是在说你自己吗?

16.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?それはどんなこと?[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裏呢?]
闪闪:不满的话,太多了,比如恶趣味,比如恶趣味,比如恶趣味
阿尔:你对哥哥的恶趣味究竟有多大的怨念啊
亚瑟【双手交叉托下巴】:大概是比起我更喜欢赛车游戏吧
阿尔:拜托你哥哥,不要用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说出这么’平淡‘的话
台下.
士狼:总感觉这是要黑化的节奏啊
凛:真想见识一下黑化的saber
士狼【一脸生无可恋】:相信我,你不会想见到的

17.贵方の癖って何?[你有什么癖好码?]
闪闪:本王怎么可能有奇怪的癖好
阿尔:真的吗?【疑惑脸】
亚瑟:吃算不算?
台下.
凛:所以说这一次的圣杯战争召唤出来的都是什么奇怪英灵啊
士狼: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赞同你啊,凛

18.相手の癖って何?[对方有什么癖好吗?]
亚瑟【笑】:如果追求愉♂悦算的话
阿尔:没有人吐槽中间那个符号吗
亚瑟【王子笑】:嘛~不要在意啦,那只是因为字幕君很调皮的缘故
闪闪:总感觉你话里有话,不过,他的话确实是吃,还有恶趣味
阿尔:我感受到了吉尔对恶趣味深深的怨念

19.相手のすること(癖など)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?[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]
闪闪:恶趣味,还有收走我的游戏碟
阿尔:我已经不想吐关于恶趣味的槽了
亚瑟:专注打游戏不理我,或者经常一个人跑出去,很久不回来。不过,不能算讨厌吧,前者只是单纯的吃醋,后者则是担忧多一点
阿尔:吃游戏碟的醋的这点,我一点也不想承认你是我哥哥
亚瑟:因为莉雅还没恋爱,当然不会懂啦,以后你就会明白的【笑着摸头】
闪闪【微微脸红】:哼,果然你只有一个杂修的心理素质
台下.
凛:果然傲娇什么的最讨厌了
红A/士狼【对视一眼】:这个槽我也不想吐了


20.贵方のすること(癖など)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?[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]
亚瑟【天使笑】:就是吉尔说的那些咯,不过我认为那不是恶趣味啦
阿尔:我看到了吉尔嫌弃的眼神
闪闪【傲娇脸】:就像这个杂修说的这样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当上骑士王的,竟然会吃游戏碟的醋
亚瑟【迷之笑】:吉尔在怀疑我的能力吗?
闪闪【感觉背后一冷】:切~谁管你啊

今天一口气产了这么多,我想我怕是要休息一个月了_(:_」∠)_


评论(4)
热度(102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