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剑金相性一百问

05

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?(怎麽样和好呢?)
闪闪:那个时候好像打完就走了吧

亚瑟:恩,因为那时还是敌人嘛,后来在一起之后我们就基本不吵架了
凛:我觉得就算你们在一起了,有时候这个金皮卡还是很欠揍
闪闪【炸毛】:你这个杂修说什么呢
亚瑟【抱住炸毛的闪闪安抚】:因为我会好好的哄他啊,这样就不会吵架了
凛:你简直就是天使,难怪圆桌都这么痴汉

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?(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)
闪闪:本王才不相信转生这种事
亚瑟【深情的看着闪闪】:反正现在是会一直在一起的,就算回到英灵殿我也希望能跟他在一起
凛【咬手帕】:这么好的男人跟这个金皮卡在一起真是可惜了,阿尔难道都不这么觉得吗
阿尔:我只希望哥哥开心就好了
亚瑟【笑着摸摸阿尔的头】:恩,我非常开心哦,阿尔的理解和支持真的让我很高兴

43 「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」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?(觉得「我是被爱著的」是什麽时候?)
亚瑟【王子笑】:不傲娇的时候和认真看着我的时候吧,那个时候的吉尔非常的诱人哦
闪闪【脸红】:杂修别乱说话,本王才不傲娇
阿尔:我总觉得吉尔会说我哥给他买游戏碟或者陪他打游戏的时候
凛【看了闪闪一眼】:的确像是这个家伙会说的话
闪闪:什么啊,本王在你们眼中是这么肤浅的人吗
阿尔/凛:是啊
闪闪:......
亚瑟:好啦,阿尔、凛你们俩别联合起来欺负吉尔啊
凛:护妻狂魔都发话了,就放过你一次,快点回答问题啦金皮卡
闪闪【小声】:每个时候
阿尔【盯】:.......
闪闪:都是因为这个家伙太粘人了

44 「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……」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?(觉得「难道不爱我吗……」是什麽时候?)
亚瑟:打游戏太专注了,喊他都不理人的时候,感觉自己竟然输给了游戏,很不甘心
阿尔:哥哥你是小孩子吗,竟然吃游戏的醋
亚瑟【委屈巴巴】:可是吉尔不理我,很寂寞啊
凛:金皮卡你真是...
闪闪【心虚】:打到关键时刻不能分心嘛
阿尔:吉尔的回答呢
闪闪:tan90°

45 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?(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?)

亚瑟:给他买限量版游戏碟,给他做他喜欢吃的,尽量满足他的一切要求
凛:所以你是怎么看上那只金皮卡的
亚瑟【微笑】:因为吉尔很可爱啊,是我的命中注定吧

凛【受到暴击】:我一个脱团狗竟然都被闪到了
闪闪:不打游戏陪着他
阿尔:这大概就是做英灵的差距吧
闪闪:明明是亚瑟那个杂修喜欢这样的
亚瑟:我比较喜欢我们两个独处吧,什么事都不用去做,在家里一起看看电视、睡个午觉什么的

46 相手に似合う花は?(和对方像的花是?)
亚瑟:玫瑰吧。诱人却带刺
闪闪:郁金香吧,高雅又沉稳

凛:豁,彼此的评价都很高嘛
阿尔:吉尔难得这么诚恳的配合

47 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?(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)
闪闪/亚瑟:没有

阿尔:真有默契
亚瑟:因为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吧,而且我俩对彼此也差不多知根知底了,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私下也互相说过了
闪闪:毕竟本王承认的人,有些事告诉他也无妨

48 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?(你的情结是?)
亚瑟:我应该是没有吧,非要说的话,我不允许有人觊觎或者伤害吉尔,如果有的话,我不知道自己会干出什么事呢
凛:你好像又一本正经的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哦
闪闪:追求愉悦算吗
阿尔:算

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? 极秘?(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?还是机密?)
闪闪:本王才不写那些小人物能翻出什么风浪
亚瑟:既然决定一生都在一起,当然会公开了,这是基本都尊重吧
阿尔:是的,骑士就应该不惧任何质疑,认定的事情就要坚持到底

50 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?(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?)
闪闪/亚瑟【对视一眼】: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
阿尔:代表所有圆桌骑士为二位献上永远的祝福
凛:祝99,顺便也感谢亚瑟为民除害了
闪闪【炸毛】:杂修你说谁是害


终于写完前五十了,咸鱼躺......

来人啊,产粮啊!!!我要饿死了!!!

评论(1)
热度(85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