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剑金相性一百问

后50问终于来了...............
06


51 贵方は受け? 攻め?(你是受?还是攻?)
亚瑟【王子笑】:当然是攻方
闪闪......
凛【捂着嘴巴调笑】:欸,金皮卡你怎么不说话了
闪闪【恼羞成怒】:那家伙不是都说了吗


52 どうしてそう决まったの?(怎麽决定的呢?)
亚瑟:做过一次后就这么决定了吧
闪闪:......
凛:不像你啊金皮卡,竟然这么沉默
闪闪【继续恼羞成怒】:都是筋力的错,不然本王才不会...

阿尔:我的筋力也比吉尔高哦

闪闪:......

凛【捂嘴笑】:好刀

53 その状态に満足してる?(对这个状况满足吗?)

闪闪【抢答】:不满足,凭什么本王要被压,只要换成剑阶我肯定不会
亚瑟:挺满足的,就是就是偶尔想要的时候比较麻烦

凛:反正后50问了,尺度大一点也没什么,爆料吧亚瑟

亚瑟:就是...【被闪闪捂住嘴巴】
闪闪:杂修你不准乱说话
阿尔:以我对哥哥的了解,搞定吉尔对你来说不是难事吧
亚瑟【笑而不语.jpg】


54 初エッチはどこで?(初次是在哪裏?)
闪闪【慌张】:喂喂喂,你们是女孩子吧,怎么老问这么...这么奇怪的问题
阿尔:没有哦,这可是正版100问,不会过不了审核的
闪闪:我不是说这个啦
凛【双眼冒光】:金皮卡别想转移话题,阿尔你把他按住,亚瑟你快说
亚瑟:唔,我想想,好像是在外面
凛【擦口水】:第一次就是野外,这么赤鸡的吗
亚瑟【看了一眼被阿尔按住完全动不了的闪闪】:我还是希望凛你别把我妹妹带坏
台下.
库丘林:你家那位原来是这样的大小姐

红A:我能怎么办啊,我也很无奈

55 その时の感想を……(那时候的感想是…)
闪闪【想要奋力挣脱但无果】:杂修你最好想清楚再说

亚瑟:吉尔真可爱啊,从今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
凛:独占欲真可怕

阿尔【毫无压力的按住闪闪】:吉尔的感想呢

闪闪【怒吼】:没有,下一个


56 その时、相手はどんな様子でした?(那时候,对方是什麽样子?)
亚瑟:粉红色的,眼神水光粼粼,超级诱人,害我又没忍住
闪闪【羞愤欲死】:你不是骑士王吗,怎么这么污

亚瑟【微笑】:正是因为是骑士才实话实说啊
凛:原来金皮卡可以这么色气的吗
阿尔【咽口水】:听说去很好吃的样子

亚瑟【背后一凉的笑】:就算是妹妹,也不允许肖想吉尔哦
阿尔:......


57 初夜の朝、最初の言叶は?(初夜後的早上。最早说的是什麽?)

亚瑟:早上好,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

凛:这几题你记性很好嘛

亚瑟:当然啦,毕竟是很重要的东西,会记住一辈子的
阿尔:我比较好奇吉尔说了什么
闪闪:我不想说话,快点下一题
亚瑟:唔,我记得好像是——混蛋,还不给我拔出去!应该是这句没错
闪闪:......【突然想自杀】
凛/阿尔:......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aber/哥哥】
台下.

红A:该说不愧是腐国国王吗,这么羞耻的话都能面不改色的说出来
库丘林:这大概也算是‘骑士本色’吧


58 エッチは周に何回くらいする?(一周几次?)

闪闪:阿尔你再不放开我,我就跟那家伙分手
阿尔【迅速放开闪闪】:那你就好好回答问题
闪闪:三...三四次吧
凛【不可置信的看亚瑟】:这么少

闪闪【炸毛】:你一天都在想些什么啊,你肯定会带坏阿尔吧

亚瑟【无奈的笑】:嘛,这种事当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啊

59 理想は周に何回?(理想的话一周几次?)
闪闪:不要

亚瑟:每天一次吧,毕竟这个也是交流感情的一种方式嘛

闪闪【炸毛】:你还是人吗,自己撸去吧

亚瑟【顺毛】:我都是英灵了应该不算人了吧,所以这个要求不过分
凛【小声对阿尔说】:为什么他们能旁若无人的讨论起这种事
阿尔:老夫老夫了嘛

60 どんなエッチなの?(是怎样的H?)

亚瑟:就是这样的啊,很正常的

凛:我不信

亚瑟【无奈】:你觉得他会同意我做奇怪的事吗

凛:说白了你就是想做奇怪的事吧
亚瑟:是啊
凛:...【骑士都是这么耿直的吗】
阿尔:吉尔为什么都不说话

闪闪:你让我说什么,难道我还要描述一下吗

凛:你要是愿意我们也不介意
闪闪【眼神死】:我不愿意


  写完百问后,准备写个三十题什么的,你们看吗?【别问我什么时候更正文,因为我也不知道】
  如果我写ABO不写肉,你们会打我吗.....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106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