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剑金相性一百问

07

61 自分が一番感じるのはどこ?(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)
闪闪【脸红】:我不知道
亚瑟:脖子吧,每次吉尔亲这里,我就比较难以把持
凛:金皮卡你在害羞什么啊,同样都是王,能不能像骑士王这样大方点啊
闪闪:本王说不知道就是不知道

62 相手が一番感じているのはどこ?(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)

闪闪:他说过了

亚瑟:吉尔的话,耳朵和锁骨最敏感哦,每次...【被闪闪捂嘴】
闪闪:你今天还想说多少羞耻的话
凛:人家只是有话直说,无所畏惧而已,哪像你,答个题还遮遮掩掩的。这样会没有收视率的

阿尔:就是,吉尔你这样不好,没有收视率的话我就没有饭吃了
闪闪:......
凛:阿尔也是意外的耿直呢

63 エッチの时の相手を一言で言うと?(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)
闪闪: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
凛/阿尔【微笑】:你说呢

亚瑟【摸头以示安慰】:嘛,吉尔与其在这里抱怨,不如早点答完回家

凛:就是,你能不能像骑士王这样成熟点啊金皮卡
闪闪【冷漠脸】:丑拒
凛:......话说,你俩别跑题
亚瑟【苏王笑】:别怕吉尔,我是不会伤到你的,放轻松

阿尔:不愧是哥哥,圆桌第一苏
闪闪【面无表情】:衣冠禽兽
凛:yoooooooooo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骑士王

64 エッチははっきり言って好き?嫌い?(坦白说对H是喜欢?还是讨厌?)
亚瑟:当然是喜欢啦【看闪闪】毕竟是跟最爱的人嘛
闪闪【脸红】:也...也就那样吧

凛:死傲娇
闪闪:别忘了你也是,死!傲!娇!
阿尔【拉住发飙的凛】:你们俩是小学生吗,见面就吵架

闪闪/凛【扭脸】:反正都是那家伙的错

亚瑟【浅笑】:明明相性不错的样子
闪闪/凛:谁跟那个家伙相性好啊

65 普段どん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でエッチするの?(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)
亚瑟:都是在家里吧,因为吉尔很害羞嘛
凛:明明第一次就是在外面
亚瑟:所以后来我被追杀了好久
阿尔:我就说怎么有段时间哥哥老是不着家呢
闪闪:那是他自找的

66 やってみた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は?(场所、时间、コスチューム等)(想要试的H地方是?)

闪闪【抢答,顺便瞪了亚瑟一眼】:家里就好

亚瑟【无奈笑】:吉尔说的都对
凛:这就是传说中的妻奴吧
阿尔:骑士传统啦
凛:反正我是不相信你这个天然黑会这么傻白甜的
亚瑟:【这个时候只需要微笑就好了.jpg】

68 エッチの时の二人の约束ってある?(H时两人有约定吗?)
闪闪【冷笑】:约和不约有什么区别吗
亚瑟【挠头】:毕竟某些时候的某些状况比较不可控
闪闪:呵呵
阿尔【严肃脸】:哥哥,出尔反尔可不符合骑士之仪
亚瑟【尴尬笑】所以我们就基本不做约定了

69 相手以外とエッチしたことはある?(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?)
闪闪/亚瑟:没有
凛【一格搞事的微笑】:明明骑士王历史上有个儿子的
亚瑟:小莫的话,算是我姐姐弄出来的人造人吧
凛:金皮卡你都不会吃醋的吗,对方都有这么大个儿子了
闪闪【不屑】:哼,只要本王想,有的是人相当本王的孩子
凛:不信
闪闪【摸出一张百万支票】:叫声爸爸就给你
凛:爸爸

亚瑟/阿尔:......凛,做人要有节操啊

70 「心が得られないなら身体だけでも」という考えについて。賛成?反対?(对「如果得不到心的话即使只有身体也好」这种考量。赞成?还是反对?)

亚瑟:当然不赞成,这不是骑士所为
闪闪:说真话的话,我觉得其实无所谓
凛:那如果是alter桑呢
亚瑟:那他应该是赞同的吧
闪闪:我觉得alter那家伙可比这个不解风情的骑士王好相处多了
亚瑟【微笑】:真的吗,那下次我一定让他跟你好好交♂流一下
闪闪:........

求你们产粮吧,我真的要饿死了............

评论(1)
热度(80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