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性一百问

09

81 强奸をどう思いますか?(对强奸怎麽想?)

闪闪【冷笑】:弱者想出来的低贱手法而已

亚瑟:没有信心得到心,就只有得到身体吧,说白了也就是吉尔说的,弱者的想法而已

凛:第一次看你们这么一本正经的答题

闪闪:不过我可不认为有人敢这么对我

阿尔:你的话,大概会直接赏对方旺财吧

亚瑟【微笑】:我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

82 エッチでツライのは何?(H最棘手的是?)

亚瑟【托下巴思考】:吉尔不配合我,一直说不要不要什么的,明明不是也觉得很舒服吗
闪闪【脸红】:住口,你个流氓

凛【拍闪闪肩膀】:突然发现你也不容易啊金皮卡
闪闪:我早就说过他是禽兽了,谁让你们都没人信我的
阿尔:因为,比起总是偷税的你,当然是正义的骑士王更有信誉度啊
闪闪:所以才说做人不能看表面
凛:你也给我快点回答啦

闪闪:要的太多了,像个发情的狮子一样
亚瑟:因为吉尔太可爱了嘛,我忍不住啊

83 今までエッチした场所で一番スリリングだったのはどこ?(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)
亚瑟:就是第一次吧,那时候在外面吉尔很怕被人看到所以一直很紧张,都不敢大声叫,憋得脸都红了,特别可爱,所以......【被闪闪捂嘴】
闪闪【脸红】:你这个人,是不是不知道羞耻心三个字怎么写啊混蛋

凛:这个车,差一点就开到东京塔了

84 受けの侧からエッチに诱ったことはある?(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)
闪闪:没有,不存在的,快下一题
阿尔:欸...
亚瑟:这点也是让我唯一不太满意的事,吉尔什么时候能主动一下我会超开心的哦

闪闪:那你就一辈子不要开心吧
亚瑟【亲闪闪额头】:吉尔真过分
凛:眼睛都要被你们闪瞎了

85 その时の攻めの反応は?(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)

闪闪:都说没有了,烦不烦
亚瑟:所以吉尔准备什么时候来试一试我的反应
闪闪【瞥一眼亚瑟】:不用试我都知道,你别想找借口诓我

阿尔:这就是全知全能之星吗,原来你真的有这个技能啊
闪闪:你这话什么意思
阿尔:之前战争的时候都没见你用过,还以为是传说中的技能呢
亚瑟【苦恼状】:这个技能真的很麻烦啊

86 攻めが强奸したことはある?(攻方有强奸过吗?)
亚瑟:没有,虽然我是绅士,但我不是流氓
凛:绅士不就是流氓吗
亚瑟:......
闪闪:他敢,他要是真的这么做,我不介意赏他一发EA
阿尔:家暴不好

87 その时の受けの反応は?(那时受方的反应是?)
凛:从上一题来看,大概就是一发EA吧
阿尔:所以还是下一题好啦

88 「エッチの相手にするなら……」という理想像はある?(理想中的「H的对象」是怎样?)
闪闪:希望他给我多多克制一点
亚瑟:希望他再能多多配合我一点,稍微轻一点抓我行吗
闪闪:门在那边
凛:你们家还没被打垮,也真是棒棒

89 相手は理想にかなってる?(对方符合理想吗?)
闪闪【看一眼亚瑟】:哼~勉强凑合吧
亚瑟【微笑着看回去】:再没有人比吉尔更合适,他就是我的命中注定
凛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,太苏了
阿尔:在不列颠,哥哥可是圆桌里最受欢迎的骑士,连高文卿也无法超越的存在哦

90 エッチに小道具を使う?(H时使用小道具吗?)

亚瑟:【笑而不语.jpg】

闪闪:呵呵
凛:妻奴肯定是没这个胆子的,我想问的alter桑

闪闪【咬牙切齿】:别跟我提那个家伙
凛:看样子似乎...好的我懂了
闪闪【揪住亚瑟衣领】:下次你再放他出来,我就把你们俩都打一顿

亚瑟:【强颜欢笑.jpg】

看到新的粮真的很感动!!!

评论(4)
热度(96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