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剑金相性一百问

终于写完啦~~

10

91 贵方の「はじめて」は何歳の时?(你的「初次」是几岁的时候?)
闪闪:那种事谁会记得
亚瑟:【笑而不语.jpg】
凛:最怕空气突然安静...

92 それは今の相手?(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)
闪闪:不是
亚瑟:【笑而不语.jpg】

凛:所以亚瑟你是打算一直笑过去吗
亚瑟:你们不是都知道了我还说什么
凛:......

阿尔:好像问了个不得了的问题

93 どこにキスされるのが一番好き?(最喜欢哪裏被KISS?)
亚瑟:嘴和脖子吧
闪闪【脸红】:.......

亚瑟【微笑】:吉尔的话是耳朵哦

闪闪【捂住亚瑟的嘴】:住口,无耻流氓
凛/阿尔【盯】:哦哦哦

94 どこにキスするのが一番好き?(最喜欢KISS哪裏?) 

亚瑟:我比较钟爱吉尔的锁骨,不过他喜欢我亲他耳朵,所以也经常亲那里

闪闪【自暴自弃.jpg】:脸

亚瑟【微笑】:吉尔脸红着来亲我脸的时候超可爱哦
闪闪:我可以开一分钟王財吗

凛:不可以

95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一番喜ぶことは何?(H时做什麽对方最高兴?)

闪闪:不做抵抗,不过这是不可能的
亚瑟:所以我也是经常会困扰

凛:好了,老流氓别装可怜了,金皮卡要是不反抗下,你怕是不知道停下两个字怎么写
亚瑟【微笑】:怎么可能
阿尔:哥哥的回答呢
亚瑟:不那么...兴奋
闪闪:你那是发情,你控制住你自己好吗
亚瑟:就是控制不住嘛,谁叫吉尔那时候可爱到爆炸啊
闪闪:闭嘴禽兽

96 エッチの时:何を考えてる?(H的时候,想些什麽呢?)

亚瑟:吉尔太可爱啦,再来一次吧

闪闪:【我特码还能说什么.jpg】

阿尔:这么看来哥哥确实挺禽兽的

亚瑟【微笑着摸阿尔的头】:莉雅说什么傻话,哥哥才不是变态哦
凛:我觉得金皮卡应该想的是打晕亚瑟的一百种方法吧
闪闪:我想的是砍死他的一百种方法
亚瑟【王子笑】:就算是吉尔,我也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的哦

97 一晩に何回くらいやる?(一晚做几次?)

亚瑟:3~4次吧,因为也不想吉尔太不舒服了

凛:老流氓也有为人着想的时候

亚瑟:再怎么说我也是个骑士吧

闪闪:流氓骑士吗

亚瑟:【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.jpg】

98 エッチの时、服は自分で脱ぐ?脱がせてもらう?(H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)

亚瑟:我是自己脱,吉尔的话多数情况是我帮他脱
闪闪:你能指望禽兽有什么理智,那时候我真怀疑他是不是basaker

亚瑟:我可没有理性蒸发啊,只是稍微有点迫不及待而已
凛:你确定是稍微

阿尔:你确定是有点

亚瑟:【和善的微笑.jpg】

99 贵方にとってエッチとは?(对你来说H是……?)
亚瑟:深入沟通来确认爱意的事
闪闪:你少给我假正经

亚瑟:我一直都是真正经。吉尔也说啊,一直想知道吉尔是怎么想的,因为都是我在主动,吉尔不说的话我有时候会感觉是不是自己自作多情呢
闪闪:如果不是喜欢你,我早就杀了你了,怎么还会让你...对我为非作歹

凛:啧啧,亚瑟王不懂人心啊

亚瑟【超认真的看闪闪】:恩,我也喜欢吉尔,最喜欢,世界第一的喜欢
闪闪【脸红】:我知道了,快点打完最后一题回去了
亚瑟【宠溺笑】:好

100 相手に一言どうぞ(对对方说一句话吧)
亚瑟【单膝下跪拿出戒指】:吉尔,我们结婚吧
阿尔:我说哥哥怎么就同意来答题的,原来早有预谋啊
凛:心机boy
闪闪【懵逼】:哈?

亚瑟【含情脉脉】:吉尔愿意放下剑,成为我的王妃吗

闪闪:我是Archer

亚瑟:【这话我没法接.jpg】

闪闪【取出戒指戴上】:欺负你没成就感,就勉为其难的让你当本王的男人吧

亚瑟【拿过闪闪的手轻吻】:是,我唯一的王,我将作为你最忠诚的骑士守护你一生!

凛: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,送你们马尔代夫情侣一周游的旅游券,还有祝幸福
阿尔:祝幸福,婚礼的布置就交给我吧,一定会让你们满意的
亚瑟【微笑】:谢谢
闪闪:哼~傻笑什么,走啦笨蛋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结束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凛:好了,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啦,喜欢的观众朋友们可以购买蓝光和DVD,谢谢各位的支持

阿尔:那么,大家再见啦

我终于写完了百问..............让我咸鱼吧_(:3」∠)_

评论(8)
热度(1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