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奉天逍遥的武华小段子】没钱还债?肉偿吧!

第二篇终于来了,你们想我了吗?!!

7.
  听完君奉天这句话,玉逍遥整个人都懵逼了,是那种截图就可以当表情包的懵逼。
  懵完之后玉逍遥突然向后大撤一步,眼神严肃,“呔 何方妖孽竟敢冒充奉天。”还顺势拔出了腰间宝剑对指。
  君奉天看着玉逍遥这个傻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但是面上依旧无表情,“不要以为装傻就可以糊弄过去。”
  “……”

8.
  “看来师兄师姐们说的没错,进了武当的人果然会变得gay gay的。”玉逍遥边说边点头,“啧啧啧 想不到连奉天你也…”
  “你胡言乱语的本事在华山来之后倒更是愈发纯熟了。”
  “不过刚才真是吓到我了。”玉逍遥拍了拍君奉天的肩膀,完全一副不放在心上的样子,“虽然我是听过有师兄师弟说要去给你们武当肉偿还债来着,不过听他们口气怎么看也是开玩笑的嘛。”
  “不是玩笑。”
  “喵喵喵???”

9.
  “我有几个师兄的道侣确实是华山弟子。”君奉天说这话的时候还是一副古井无波的表情,那感觉就跟在说‘今天天气真好’一样。
  “卧槽,原来他们这么没节操。”玉逍遥随即嫌弃的皱起了眉头,“放心吧奉天,我跟他们不一样,我是既不会还钱也不会肉偿的。”
  君奉天很想撬开他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,“那这些钱你想就这么算了?”
  “咱俩谁跟谁啊,你的不就是我的嘛。”厚脸皮无所畏惧。
  “这可不是私人债。”
  “要不然你先借钱给我去还华山欠的帐?”玉逍遥努力的眨着眼睛看向君奉天,“至于我欠你的,咱们以后再算呗。”
  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  “逍遥哥说的话,从来不赖账!”
    不着急,反正来日方长。君奉天淡定的想到。

10.
  顺利的摆平来讨债的武当一行人后,玉逍遥又一次成为华山传奇。
  “师兄师兄,你真厉害,每次来讨债的武当都是你搞定的。”面对小师弟们崇拜的目光,玉逍遥贼几把开心。
  “小事情小事情。”
  “听说今天来的那个领头的武当弟子乃是这一辈最厉害的呢,本来之前我还挺担心的,没想到还是被逍遥师兄解决了。”
  “奉天可是我的发小,当然给我面子啦。”咬了一口小师弟给的苹果,玉逍遥持续得意。
  “哇 不愧是逍遥师兄!”
  华真真过来的时候就是看到人群中一脸小人得志的玉逍遥,为了防止小师弟们被带坏,她果断走过去给了玉逍遥一拳。
  “师姐你打我干嘛?”
  “过来,你风师兄找你。”

@朱墨琅 上次忘记艾特你了,这次补上!!!

评论(3)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