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鸡巴开的脑洞

大概是布袋戏xFate
如果他们召唤英灵的话,会召唤出怎样的英灵来呢,我大概想了几个…

苍狼我综合考虑了很久,还是觉得小太阳最好,毕竟小太阳除了不太通人情世故这点以外,其他都是没得说,适合兔兔这种心思单纯好boy

师尊的话,必须选个智者组的,思来想去还是孔明爸爸最好,要是梅林的话,大概就是这样的日常吧——梅林:啊 master今天也是美丽动人呢!师尊:闭嘴,我快不能呼吸了!

大雁用给我一种他一定会召唤出金闪闪的感觉😂😂😂也不知道是为啥😂😂😂如果真的是,那么其他人将面对逼王x2,还是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那种,太可怕了😂😂😂

然后二哥,我觉得他会召唤出拉二,然后魔世就会充满吐槽和欢声笑语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感觉素素跟梅林的相性应该可以,毕竟两个都超会撩,而且都有点天然黑…
同同跟吾王相性我感觉不错,一个醉于剑道,一个恪守骑士道,而且都很有自己的原则,应该可以成为好朋友

千雪跟狗子的相性应该是超高的,感觉他们各方面的性格都比较像,不过两个二傻子在一起真的大丈夫吗,何况其中一个还是幸运E…

小狐狸和旧剑,两个都属于无形撩人,最为致命的类型,偏偏自己还没感觉,哎 罪恶的男人啊!对了,这俩也有点微腹黑

牛牛跟贤王我爵得海星,牛这种real耿直的天使宝宝类型,贤王应该很没辙,感觉还要整天操着一颗老妈子心,生怕自家master哪天被人拐走

大哥跟贞德吧,众生平等VS“黑哨”

飞渊/芙女跟刑部姬,宅(腐)女们的日常交流

风仔跟船长可以有,两个性格都是给豪爽的类型,大概还会一起拼酒什么的

其他的,等想到在补充好啦_(:з」∠)_
想知道道友们和月厨们的意见,你们是咋想的23333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