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大家安利一部网剧——sci谜案集!!!
这部剧除了性转(大白和公孙莫名的感情线),改名(没办法,跟历史人物同名不改不让播)和删除了部分感情戏(你们懂的),其他各方面都做的不错,尤其是剧情的还原度,可以说是很高了,服化道都非常的用心,能感受到导演和制作组的诚意和对原作者的尊重!!!
本剧的遗憾就是宣传不到位,我也是前两天才知道他已经播了,而且还播完了😂😂😂一口气看下来真的很流畅,只需要一集左右的适应度,后面会越看越觉得好!!!
人物很多都很还原,爵爷特别有味道(一开始可能很多人不认同,不过等你们看到最后一定会觉得他演的好),鼠猫的相处也很自然,不会觉得刻意什么的,希望大家能去多多支持,争取把第二季呼出来!!!
而且他每个案子换个op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,顺便片尾花絮一定不要跳,都是正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最后,求你们快去看,真的!!!他们都好可爱!!!两个主演太可爱了,小白简直皮皮虾!!!

评论(5)
热度(92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