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歌

陈年老坑,我挖一下坟……
   大概是 正义骑士攻【表面】腹黑毒舌攻【内心】×高冷傲娇受
闪闪可能OCC,毕竟是重生向,所以闪闪没有以前那么狂傲,奏高贵冷艳范了~
人物尽量还原~
虐有,甜有,秀恩爱有,H可能有,结局肯定是HE,相信我~
毕竟两个人给我的感觉都太让人心疼了,所以一定会让他们善始善终的~
可能会在文中插些小段子什么的

设定是闪闪死后重生到亚瑟所存在的大不列颠!
第一章
   当吉尔伽美什像是终于想通什么而释怀般的闭上双眼的时候,脑海中恩奇都的身影一闪而过。‘啊~好像有点明白你当初所说的那些话了。’吉尔伽美什心中如是想。
   乌鲁克王国在吉尔伽美什逝世后渐渐衰落,所有人都不敢相信那样一个拥有三分之二神血的人死掉的现实。人们在恐惧那个高傲残忍的暴君的同时,也由衷的歌颂着那位引领他们走向辉煌的王。
   数千年后的不列颠,此刻正举国欢庆。因为他们的王妃诞下了一位健康的王子,而梅林法师预言:小王子会是将不列颠引入盛世的人。乌瑟王当即宣布小王子成为王位第一继承人,并由梅林法师亲自命名——亚瑟。
与此同时,洛林侯爵家中也迎来一位天使的新生。正当洛林侯爵依旧沉醉在‘能与吾王同时得子’的喜悦中时,管家适时的提醒了一下没有孩子哭闹声的离奇情况。
   吉尔伽美什睁开宛若宝石的血红色双眸的瞬间,他以为自己到了所谓的地狱。毕竟做了那么多‘恶事’,他可从来不指望自己能上什么天堂。似乎发现了一丝违和,吉尔伽美什抬了抬自己的手臂,然后........长久的沉默。
   倏地,沉默被打破,突然伸过来的长臂将他整个抱起,本能的想要大骂一声“杂种,快放下本王”,出口的却是“呜哇,呜哇”然后...吉尔伽美什放弃了队这句婴儿身体的控制权,任由那名陌生的男人抱着。
耀眼的金发,慑人的红眸。洛林无可否认,在看到这孩子的一瞬间,自己竟然产生了几分想要臣服的感觉。随即,他摇了摇头,驱散了这个可笑的念想。他的孩子,恐怕今后也会成为一个了不得的人物啊。
   并未在意孩子为何不哭闹的问题,洛林将孩子抱到正躺在床上休息的美丽女子面前,“蒂雅,辛苦你了,这孩子将会成为洛林家的骄傲。”
名为蒂雅的女子抬手抚过丈夫的脸后,将指尖点在吉尔伽美什的额头上,轻启朱唇:“我只希望他平安快乐的长大。”
   “会的,我承诺,我一定让她平安快乐的长大。”
看着眼前二人的深情许诺,吉尔伽美什眼中充满疑惑。是的,他不懂情爱。亲情也罢,爱情也罢,他都没有尝试过,也懒得去尝试。在那个人让自己知道友情的苦与甜之后,吉尔伽美什便放弃了对另外两种感情的追寻。
被男人抱着来到似乎是主厅的房间,吉尔伽美什一直没有任何感情波动。虽然他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,但这并不代表他接受这对夫妻成为他的父母。对于这件事,他想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。
   “这孩子以曾经最伟大的英雄王之名命名——吉尔伽美什,他将承袭洛林家的侯爵之位,以第一继承人的身份。再次,我伯纳尔,作为洛林家家主正式宣布。”
消化着今日的第二轮震惊,吉尔伽美什表示他才没有因为还能保持原名而略感开心。
   原本毫无关联的二人,却因命运女神的牵引而产生交集。未来的他们究竟会如何?我们不得而知。

评论(4)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