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歌

第二章
   忘记说了,我这个是新闪,不喜请×,拒绝撕逼!

  
   今年的冬天比起前几年的似乎要来得早些,温度在前几日便降下来,连着下了两三天的雪,已经把地面铺上不深不浅的一层。
洛林侯爵的院子里一个约莫10岁的绿发女孩正指着不远处7岁左右的金发男孩说些什么。
   “吉尔,能给我解释一下此时此刻你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意吗?”女孩浅绿色的眸子眯起一丝弧度,尾音也随之升高了些。
吉尔看着面前与恩奇都有七八分相似的女孩,不自觉邹起了眉。她才不是小恩,她只不过是披着小恩模样的恶魔,小恩才不会这么气我。一边给自己心理暗示,一边第22222次回想自己前世究竟造了什么孽,让上天到现在都不放过他。
   “看不出来吗,我这很明显是不耐烦的表情吧。还有,院子里的雪有被欣赏的价值吗?”冷淡地回了一句,吉尔转身回房。七年的时间,已经让吉尔伽美什改变了太多,虽然仍保持着几分王的高傲,但更多的,他习惯冰冷与沉默。
   这早就不是我的时代,有些东西还是丢掉的好。小恩,既然上天都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,我一定会好好活着,这一是不会在让你失望了。所以,你要好好看着我。吉尔不着痕迹的看了一下天空,微微勾起唇角。
对于自己这个不喜欢说话和微笑的弟弟,丝诺表示无奈。她自然是明白了吉尔的言外之意,捂唇轻笑了两声后,立马追上走过拐角的吉尔。“吉尔的意思是要偷溜出去?”虽是询问,但女孩的的声音却没有半点疑问语气。
   “我可什么都没说,丝诺。”停下步伐,斜了一眼同时停下脚步的丝诺,吉尔的声线依旧没有起伏。
“都说要叫丝诺姐姐了。”拍了一下吉尔的头,丝诺立刻拔腿就跑,“还有,吉尔你老是这么不可爱的话,当心嫁不出去哦。”
   嫁不出去的是你才对吧。心里暗自吐槽了一句,吉尔感叹了一下姐姐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。尤其是与小恩那么相似的姐姐,完全不能真的冷下脸啊,就算偶尔的冷淡,丝诺也能选择性无视。对于这样的姐姐,他还能有什么办法。
   此时此刻,正在烦恼着的人还有远在王宫中的小王子亚瑟。
   姐姐什么的,果然太可怕了。终于又一次躲过摩根的‘抓捕’,亚瑟推开了大衣柜子。
   等亚瑟到汇合点的时候,兰斯洛特和高文早已等在那里。从二人头发和衣服上落下的雪花厚度来看,亚瑟估摸着他们应该等了好一阵。
   “真是抱歉啊,兰斯,高文,摩根她....”没等亚瑟说完,二人便投来两记同情的目光,并深刻的表示了对于他迟到的不在意。
   比较一下亚瑟的遭遇,兰斯和高文从心底里觉得自己过得太幸福了。
尴尬的扯了扯嘴角,亚瑟开始转移话题,“既然决定偷   溜出来了,果然还是去街市里最热闹的地方吧!”
   “要不要伪装一下,就我们三个小孩子,很容易引起   怀疑的吧。”高文单手抵着下巴,做思考状。
   “没事的啦,人们虽然知道有个王子,但我从没出过宫,也没出席过什么酒会,不会被认出来的。”亚瑟拍了拍高文的肩膀,示意他不要在意这些事。
   “话是这么说啦,但小心一点总不会出错。”兰斯决定站在高文这边。
   “嘿~怎么连兰斯也这么说。”微抿了一下唇,“现在最重要的是翻出宫墙吧,这种事等会在考虑啦。”说完也不管两位友人,亚瑟转身准备翻墙。
对于习武已久的三人,翻个墙自然不是什么难事。落地之后,亚瑟深吸了一口气,一种解放的感觉由内散发出来。
“那,出发吧,向着街市的方向。”
被命运牵引的二人,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相见。

因为是重生闪,所以没有以前那么狂妄,这个闪比较高冷!

评论(2)
热度(72)

© 塞上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